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逢五”行动助力交通顽疾整治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珊珊 廖智慧 编辑:何金宇 2020-11-16 23: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11月15日,资兴市交警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查验。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黄珊珊 廖智慧)“您好,请出示您的驾驶证和行驶证。”11月15日,在湖南省郴州市资兴市罗围十字路口,交警正在对一辆大货车的相关证件进行查验。当天,资兴市交警部门全警出动,携带执法装备,逐一排查过往车辆。

据了解,这是资兴市本月开展的第二次“逢五”专项整治日行动。为深入推进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资兴市在每月5日、15日、25日开展“逢五”专项整治行动,严查交通违法行为,维护交通安全和社会治安秩序。

行动中,资兴市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制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采取定点设卡、流动巡逻等方式,紧盯事故多发易发的重点时段、路段,严查超速超载、疲劳驾驶、违法载人、酒驾醉驾、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查,从严从快打击违法行为。

自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资兴市集中性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违章专项治理行动,重点进行交通违法行为及非法经营行为整治、辖区铁路沿线安全综合治理和水上交通安全管理等。截至目前,资兴市今年已累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违章55304起,在辖区内持续形成高压严管态势,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珊珊 廖智慧

编辑:何金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8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