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武潭镇:镇村联动整治占道经营

来源:红网 作者:薛俊雄 编辑:陈珏 2020-10-23 16: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武潭镇工作人员文明劝阻取缔占道经营。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薛俊雄)“喂!是武潭镇政府吗?勤耙田村这边有人占道经营,影响交通安全,请你们派人过来处置一下。”10月23日上午,桃江县武潭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接到勤耙田村打来的占道经营投诉电话后,立即组织镇行政执法大队、市场监管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七中队工作人员迅速到达指定位置,开展取缔行动。通过文明劝阻、政策宣讲,现场摊贩撤离了现场。

今年来,桃江县武潭镇按照省、市、县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取缔占道经营马路市场,确保交通安全。截至目前,该镇共取缔马路市场10处,新建了罗家坪村和石桥村2个赶集市场,方便群众购物。

为防止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死灰复燃,以及滋生新的马路市场,该镇通过村村通广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马路市场隐患安全宣传,将马路市场和地摊经济的区别详细解释。同时,建立健全部门联动机制和马路市场巡查机制,巩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成果,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购物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薛俊雄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8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