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鲊埠回族乡:严抓超限超载源头治理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强 编辑:刘秋平 2020-10-23 16: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智强)10月23日上午,桃江县鲊埠回族乡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人员在辖区一工地巡查时,发现一台涉嫌超限超载渣土车即将上路行驶,现场工作人员立即上前进行了查处。这是该乡加强对超限超载源头治理,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随着桃江县鲊埠回族乡经济的发展,辖区企业不断增加,规模不断扩大,各类工程建设越来越多。同时,运输车辆超限超载的现象也不断增加。自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乡加大了对超限超载行为的源头治理,确保隐患苗头不上路,消除于萌芽之中。该乡定期对辖区内混凝土搅拌场进行执法监管;督促运输企业按照要求装载,严防出现超限超载、非法改拼装等行为;针对砂石车超限超载较多的现状,由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牵头组织开展路面执法,对超限超载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截至目前,该乡共排查车辆22台次,查处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违规行为6次,对1家运输企业进行了约谈。

下阶段,鲊埠回族乡将进一步完善监管制度,严把车辆装载环节,从源头上防止超载超限车辆上路,巩固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成果,维护良好的道路运营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强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8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