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楠 编辑:陈珏 2020-10-21 16:29:29
时刻新闻
—分享—

09735ff30acb26c7eed426ec75414e1.marked.jpg

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楠)10月19日,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传达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主持并讲话。

方联民要求,司属企业要抓实“跟进学”“往心里学”,各支部要聚焦主题、结合实际往“往实里走”,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打一个满意的年度“收官战”,为顺利开创集团“十四五”新局面打下扎实基础。

方联民指出,要从思想认识上聚焦全会精神。全集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真正将其烙印在思想深处、落实在具体行动上。要从组织保证上抓实学习宣贯。按照“集团党委、司属企业党委、分子公司党总支、项目支部”一级抓实一级学习宣贯。要从问题现象上找到思想根源。针对集团发展存在的问题,要透过问题现象看思想本质,整体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要从全会精神里找到发展信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加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加快与地方政府对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要从战略规划上布局长远发展。要找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要求的切入口、发力点,既要着力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百日劳动竞赛”“双百行动改革”等,也要做到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谋划贯彻落实举措,谋划好交水建发展蓝图。

会议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开展交流座谈,司属企业负责人结合单位实际,逐个谈体会、谈打算。

来源:红网

作者:李楠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0/21/8533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