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德安公司问鼎集团公司第二届职工气排球赛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马建军 编辑:陈珏 2020-10-19 10:55:3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由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二届职工气排球赛落下帷幕,湖南德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问鼎冠军。

3-发球_副本.marked.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马建军)10月16日,由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二届职工气排球赛落下帷幕,湖南德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过关斩将,从2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问鼎冠军。

10月15日上午,集团公司第二届职工气排球赛比赛在长沙分公司驻地球馆拉开序幕。首日小组循环赛中,德安公司代表队分别对阵益阳、邵阳和衡阳分公司代表队,均以较大分数优势获得3场全胜战绩小组赛出线。

16日进入淘汰赛后,德安公司代表队遭遇了劲敌对手长沙分公司、岳阳分公司代表队。面对强劲对手,德安公司代表队队员斗志昂扬,一路过关斩将,在1/4赛中,德安公司代表队稳定发挥,以2:0击败东道主长沙队杀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公司代表队遭遇上届对手岳阳分公司代表队,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形势下,队员们迅速调整战术,稳扎稳打,最终以2:1击败对手,挺近决赛。

冠亚军争夺战中,德安公司代表队遭遇郴州分公司代表队。面对0:1落后的不利战况,德安公司代表队重新调整战术布置,在第二局中所有队员发挥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打好每一分、每个球,一次次积极地拦网,一回回努力地救球,一分一分抢,比分交替上升,战局几度陷入紧张的胶着状态,几度出现了平局的情况,特别是在21:21的情况下,公司代表队顶住压力,连下两球,最终以23:21扳回一局。

第三局是决胜局,双方均不敢掉以轻心,场面一如第二局一样的激烈、精彩。德安公司代表队先取得了2:0的小优势,但是对手展开了疯狂的反扑,比赛过程中双方比分你追我赶、不相上下,双方队员均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但是,公司代表队没有慌乱,坚决贯彻赛前制定的战术,沉着冷静,接连几个奋力发球、飞身扣球、精巧轻挑、齐跃拦网,一下打乱了对手的节奏,逐渐拉开了比分优势,最终拿下第三局,以2:1取胜,捧起了冠军杯。

精彩激烈的比赛,连场外的观众都不由得揪紧了心,也让现场的拉拉队更是难掩心中激动之情,为加油助威、欢呼声、掌声时不时四起。“职业联赛的水平,现场太好看了,太激励了,太刺激了。”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情不自禁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马建军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0/19/8493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