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宣传进企业 长沙望城大力加强交通安全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宾 编辑:曾拥璇 2020-10-16 10:57: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5163622_副本.jpg

宣传志愿者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刘宾 通讯员 彭建家 皮世友)为深入推进交通安全进企业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单位、企业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14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公共安全办来到辖区各企业、快递公司营业网点,与相关企业责任人、驾驶员进行接洽,让企业从思想上认识、从行动上重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活动中,交通宣传志愿者在企业设立临时宣传点,通过分发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宣讲交通安全常识、剖析交通违法和事故危害,特别是针对摩托车、电动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提醒广大企业员工在出行道路上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到不闯红灯、不非法载人、不违法停车、不超速超员、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严禁酒后驾车、严禁逆向行驶、严禁闯红灯等违法行为。

志愿者还从近年来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入手,向企业驾驶员分析事故发生原因,警示广大驾驶员吸取经验教训,做到文明礼让,安全行车。有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以街道建立的长效交通安全宣传机制为契机,在企业内部进行交通安全宣传,不断提高全体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驾驶意识,将交通安全放在心上,确保出行及工作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宾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7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