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运事务中心督查“双节”期间水上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编辑:肖拓 2020-10-08 19: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记者 徐士洁)10月8日,湖南省水运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建斌来到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指挥监控中心和重点渡口进行水上交通安全督查。

李建斌首先来到长沙市兴马洲渡口督查水上客运工作,仔细询问了节日期间运输服务保障等情况,详细查看了渡口签单发航、船舶证书以及设施设备等情况,并就保障群众节后返程期间的水上交通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建斌反复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密切关注船舶安全设备情况,加强航行瞭望,确保航行安全。

随后,李建斌来到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监控中心,远程调取了岳阳、常德、怀化等地区的重点渡口、重点航段的实时视频监控,查看了水上交通运行情况,并要求加大巡查检查力度,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有效地进行处置,确保水上交通运输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编辑:肖拓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0/08/8472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