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通泰公司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智 编辑:陈珏 2020-10-01 16: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01103544.marked.jpg

湖南路桥集团通泰公司党风廉政教育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通讯员 李晓智)9月29日,湖南路桥集团通泰公司邀请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湖南省廉政研究基地执行主任袁柏顺,在长株潭城轨西环线项目部会议室给公司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反腐倡廉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廉洁风险防控》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通泰公司全体领导班子、项目经理、支部书记以及公司监察审计部、党群综合部人员等30多人参加。

袁柏顺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形势出发,结合新时代国有企业人员廉洁从业的新要求向大家提出了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一些思考和建议。

在讲述百名“红通”人员投案回国接受制裁的案例时,袁柏顺指出,目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旧严峻,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处,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能腐的自觉”,把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度化、常态化,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态度,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在新时代抓好国有企业的廉洁合规。课上,袁柏顺还向大家分享了“吴立胜案”这一具体案例,整堂课坚持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释理的方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形成廉洁自律的工作生活习惯。此外,袁柏顺还同大家就中国企业海外发展中的反腐败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通泰公司负责人在讲课总结讲话中要求公司全体干部党员要“讲规矩”,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要“守底线”,严守“法律底线”依法办事,守住“清廉底线”心存敬畏,带头严格按规矩办事;要“强担当”,加强党性修养和业务知识学习,做到关键时刻能够靠得住、信得过、顶得上。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智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0/01/8467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