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5日起,益阳市十洲路路面翻新,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益阳公安交警 编辑:曾拥璇 2020-09-02 08:5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十洲路沥青路面翻新工程定于2020年9月5日零时至2020年12月3日24时,采取半幅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

管制措施

施工路段:

十洲路(龙洲大桥转盘路口至桃花仑路口路段)

通行方式:

施工期间该路段实行半幅双向通行

施工时间:右幅施工时间(龙洲大桥转盘至桃花仑路方向):2020年9月5日至10月17日,施工期间该路段右侧三里桥路、联丰巷路、富民巷路、金泰巷路、石神巷路等路口将临时封闭。

左幅施工时间(桃花仑路至龙洲大桥转盘方向):2020年10月18日至12月3日,施工期间该路段左侧团结巷路、联丰巷路、富民巷路、金泰巷路等路口将临时封闭。

注意事项

届时请需经临时封闭路口通行的车辆提前选择绕行线路,需经该路段通行的车辆,请在现场交通指挥员的指挥下减速通行。

来源:益阳公安交警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