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高速公路新增6个违法占道抓拍设备

来源:红网 作者:徐一飞 编辑:曾拥璇 2020-08-31 20:0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8月31日讯(通讯员 徐一飞)为进一步优化路面通行秩序,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通行环境,保障司乘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湘西支队结合辖区实际,将新增一批违法占道抓拍设备。

具体点位如下:

1.marked.jpg

据湘西支队民警介绍,该设备将自动识别大型车辆长期占用快速车道或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并进行违法自动抓拍。一旦大型车辆因违法占道被抓拍,将面临驾驶证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大型车辆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不要随意占道行驶,确保出行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徐一飞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9/01/8266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