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副市长李劲松调研治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辉 编辑:曾拥璇 2020-08-27 16: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军辉)8月26日,益阳市副市长李劲松调研治超工作,要求对照第19期《政务督查》指出的问题,严格按照“一单四制”要求,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压实各方责任。益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治超办主任刘科华主持调研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长、治超办常务副主任王新宇作治超工作情况汇报,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劲松一行先后到益阳市交通运输局谢林港超限检测站,检查超限检测站站点治超执法情况,赴赫山区G536梓山东路不停车超限检测非现场执法点,深入了解益阳市首个正式投入使用后的不停车超限检测非现场执法点运行情况,听取益阳市今年来治超工作情况汇报。

李劲松对今年来的治超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治超形势越是向好,治超工作越不能松懈,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市政府第19期《政务督查》指出的问题,严格按照“一单四制”要求, 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各方责任清单,跟踪督办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推进联合治超的深度融合,破解公安交警、交通执法人员不足瓶颈;采取激励措施,保障治超一线执法人员待遇,激化广大治超人员履职执法热情;加大科技治超投入力度,不断提高益阳市科技治超水平。

据了解,今年来,益阳市认真落实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不断构建完善超限超载治理体系,提高超限超载治理能力和水平,统筹推进干线公路、高速公路、城区道路、农村公路同步治理,依法治超、联合治超、源头治超、科技治超持续发力,治超工作持续保持稳中向好势头。1至7月,全市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2224台次,卸载货物2.84万吨;交警记分1338分,行政拘留2人;约谈企业23家,查处源头企业25家;查处非法改拼装窝点22家,强制恢复改拼装车辆138台;信息抄告1799份,吊销道路运输证3本,吊销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9本,责令2家运输企业停业整顿,全市无一起因超限超载引起的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辉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8/26/8254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