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召开“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迎“国评”推进会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李丽 齐东斌 编辑:曾拥璇 2020-08-24 08: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高效推动全市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各项准备工作,8月20日至21日,永州市迎“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推进会在江华瑶族自治县召开,会议就前段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干线公路部、路政支队、工程部、综合部等相关部室分别就当前工作进展发言。会议指出,五年一度的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评价既是对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的系统检阅,也是普通干线公路发展成果的一次大展示。各县(区)要以迎“国评”为契机,全面提升全市公路路况服务水平和规范化管理水平,切实提高群众交通出行的安全感、舒适度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将迎“国评”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对标对表,制定具体实施、职责分工计划,做到常抓不懈,全力推动“迎国评”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坚定“保三争一”的必胜信心。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到精准把握严管控,严格控制养护工程的施工质量、精准把握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会前,参会人员还观摩了江华瑶族自治县G207线K3477-k3479路段、白芒营服务区运营情况及中心养护站内业资料。

各县(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李丽 齐东斌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