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渝地铁乘车码今起互通,方便两地市民出行

来源:华龙网 作者:华龙网 编辑:曾拥璇 2020-07-27 21:02:11
时刻新闻
—分享—

华龙网7月27日消息,如今“渝畅行App”也能在成都使用乘坐当地地铁、有轨电车啦!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重庆轨道集团获悉,从今(27)日起成渝地铁乘车码互通啦!乘坐成都地铁可以使用重庆地铁的“渝畅行”,成都地铁App在重庆地铁、单轨也能通刷。

据了解,按照“成渝两地牢固树立一体化”发展理念,重庆轨道集团联合成都轨道集团紧密联动、创新举措,推出成渝两地城市轨道交通二维码过闸互通功能,进一步方便成渝两地市民互访出行,率先唱响轨道交通行业的成渝“双城记”。

届时,成渝两地的乘客可使用当地地铁App乘坐对方城市市内轨道交通,即可通过“成都地铁App”乘坐重庆地铁、单轨,也可通过“渝畅行App”乘坐成都地铁、有轨电车,这标志着成都和重庆两地城市轨道交通互联互通的时代正式来临,为推进成渝地区统筹发展,促进产业、人口及各类生产要素合理流动和高效集聚奠定了区域交通基础。

 

来源:华龙网

作者:华龙网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