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违法找人消分被骗2.3万元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满延坤 编辑:曾拥璇 2020-07-25 11: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满延坤 通讯员 朱艳平)频繁出现在微信群的广告,信誓旦旦宣称可以消除所有交通违法记录,究竟是何人如此“手眼通天”?邹女士信以为真,前前后后搭进2.3万元,却迟迟没有得到回复,这才发现,早已掉入诈骗分子的陷阱。近日,浏阳市集里派出所破获一起“消分”诈骗案,为邹女士挽回2万余元经济损失。

2019年1月25日,集里派出所接到邹女士报警:称在微信上被人以消除交通违法记录为由,被骗2.3万元。经了解,邹女士为了给自己的陕西牌照小车消除三条交通违法记录,加了一个经常在微信群里发“消分”广告的男子。对方自称能帮她消掉所有交通违法记录:“只要钱到位,‘消分’不是问题!”双方经过一番讨价还价,邹女士咬咬牙,答应以2.3万元包干。对方信誓旦旦地表示一定能消除所有交通违法记录,只是需要20多天时间。经过漫长的一个月,邹女士发现交通违法记录迟迟没有消除,她再三催促,但对方用各种理由敷衍,后来电话不接、微信也不回。各种方法使用未果之后,邹女士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随即报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精心研判,民警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郑某,福建莆田人,男,43岁)及落脚点。近日,民警驱车千里,在陕西汉中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抓获。经审讯,郑某对自己以“消分”为由诈骗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满延坤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