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再次部署示范路创建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曾拥璇 2020-07-11 09: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7月11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7月9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组织各县市区交通事务中心、城郊养护中心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再次部署、调度管养示范路创建、顽瘴痼疾整治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党委书记、主任邓锡华强调,一定要对标对表、抓实抓细、善作善成,努力完成目标任务,全力提供优质出行服务。

邓锡华督导S207线管养示范路创建工作.JPG

在S207线渌口区段,实地查看了水沟硬化、路面修复、路肩除草、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后,邓锡华指出,只要加强日常养护,注重路面修复,完善安保设施,强化绿化工作,就能方便人民群众出行,树立良好公路形象。我们要把有限的养护经费用在刀刃上,按照因地制宜、量力而行的原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3至5年时间,逐条分段改善管养线路的路容路貌。

“人民群众对安全、快捷、舒适出行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调度会上,邓锡华强调,无论是顽瘴痼疾整治、安全生产,还是管养示范路建设,都是服务出行、助推发展的基础工作,都是稳定路况、提升形象的关键举措,我们一定要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的要求,以迎接全国干线公路养护与管理大检查为契机,以创建管养示范路为抓手,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为重点,加大公路养护力度,强化路域环境治理,抓紧抓实,落地落细,全力打造“畅、安、舒、美”的株洲公路,推动株洲交通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副主任易树松部署了管养示范路创建等具体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3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