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2.5万公共交通驾驶员接受核酸检测

来源:芒果都市 编辑:曾拥璇 2020-06-20 17: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按照长沙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落实把关口前移加大核酸检测力度。从昨天开始,长沙市交通局将对长沙市出租车驾驶员、公交车驾驶员共计2.5万人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

昨天上午9点开始,在长沙市出租车设备服务中心的核酸检测现场,长沙鹏程和新里程出租车公司的驾驶员排队开始接受核酸检测。驾驶员出示身份证和运营监督卡进行身份核对,随后领取一个小玻璃瓶容器,检测人员将咽拭子深入咽部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在另外3个检测点,还有三家出租车公司驾驶员接受检测。

即日起到6月24号,长沙市交通局每天将设置4到5个核酸检测点,分批安排长沙市21家出租车公司共1.8万名出租车驾驶员,3家公交企业共7000名驾驶员进行核酸检测。

长沙市城市公共交通事务中心宣传部负责人 李智深:确保我们公共交通行业,这个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些举措,同时也给我们广大的市民,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时候,提供一个安全的乘车环境。

长沙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表示,公交车、出租车每天都会定期回场进行消毒。核酸检测最快72小时出结果,这也是积极应对疫情形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需要,也要求长沙市所有公共交通驾驶员在服务过程中都严格佩戴好口罩。

    来源:芒果都市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