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公路迅速行动 全力抢通水毁路段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星波 郑陈 编辑:李海波 2020-06-15 16:32: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5150945.png

江华公路局工作人员对塌方路段进行抢通。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唐星波 郑陈)6月12日16时,随着江华县X085线K1+800处最后一处塌方清除,江华公路局管养的公路水毁路段已全部清理,交通恢复正常通车。

6月6日至6月8日,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江华公路局管养的干支线公路发生山体塌方和泥石流32510立方米/56处,排水沟堵塞1200米,路面漫水3200米,严重影响交通正常通行。

灾情发生后,江华公路局迅速行动,按照“先干线、后支线,先保通、后保畅”的抢修原则,先后调动机械设备94个台班,派出巡查车辆22个台班,投入巡查、抢险工日465个,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开展公路水毁抢修工作。在抢修中,该局对树木倾倒、涵洞及水沟堵塞、垃圾、小型塌方及泥石流等水害路障由各公路养护站自行组织抢修,对大面积塌方和泥石流等水害路障,及时安排专业应急抢险队伍及公路站配合抢修。同时,对地质灾害易发路段设置了醒目的标示牌98块、警戒线1800米、锥筒300个。

“目前,已进入汛期,随时可能出现强降雨天气,公路将会再次出现塌方、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影响公路正常通行。”江华县公路局负责人表示,将密切关注天气的变化,提高公路养护及巡查频率,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抓好水沟、桥涵等排水设施的疏通和维修工作,着力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星波 郑陈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6/15/7374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