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议落实了丨长沙县交通局:规范施工路段标识 护航道路出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孙雨桐 编辑:莫夏倩 2020-05-09 16: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记者 孙雨桐)2019年12月以来,长沙县交通运输局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存在的交通问题,开展为期一年的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其中公路高风险路段是重要整治内容之一。近日,市民陈先生提出的一条公路整改建议,经转办后得到了单位迅速落实。

“你好,我想反映长沙县黄兴大道道路绿化建设的路政施工路段,施工地周围只放置了几个立锥,没有其他醒目标识。”市民陈先生看到路政施工路段无醒目标识,担心视线不好易引发交通事故,于是向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留言,建议有关部门能够妥善处理。

经现场查勘,长沙县交通局工作人员已责令施工单位整改完毕,在施工路段放置显眼标识,同时对道路沿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人员表示,本月将集中开展路政宣传,也将加强日常巡检,对相关施工单位督查整治,做好道路安防。

“单位处理效率很高,感觉我的意见受到了重视。”市民陈先生表示对单位的落实效果满意。

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长沙县交通运输局以各运管中队为单位分组分片重点对县域内国、省、公路、桥梁、事故多发及高风险隐患点段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已排查隐患184处,并登记造册,详细分类注明了具体隐患问题,目前已完成治理180处。

来源:红网

作者:孙雨桐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5/10/7192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