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全力以“复” 湖南交通项目加速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编辑:陈珏 2020-04-20 17: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李海波 整理报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行各业复工复产进入加速期。湖南交通各大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图片1.png

4月15日,在宁乡市岳宁大道凤凰山互通至南田坪公路工程(简称金唐公路二期)项目二标段施工现场,机声隆隆,人头攒动,车辆来往穿梭,建设工人在紧张忙碌着。

金唐公路二期项目部抢抓天气晴好有利时机,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通车,二期工程建设正在快马扬鞭推进中。连日来,建设工人每天均加班到晚上12点,吃饭时也是歇人不歇机器。(通讯员 苏敏)

图片2.png

融融四月,人勤春早。常祁高速公路建设工地上车流如织、机械轰鸣。自2月10日复工以来,常祁高速公路全力推进控制性工程石潭湘江特大桥建设,其中一标跨G72高速分离中桥箱梁架设施工全部完成,二标“五集中”场地建设顺利竣工,全线未发生一起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今年受疫情影响,我们采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两手抓、两手硬的办法,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常祁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图片3.png

近日,靖黎高速公路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施工队伍正在抓紧作业。在靖黎高速公路排牙山服务区、藕团互通施工现场,挖掘机、压路机来回穿梭,正在进行路基清表和路基土石方填筑施工。

图片4.png

近日,长益高速扩容工程通过强化防雨措施、抢抓晴天24小时施工等有力举措,掀起复工后的建设新高潮,向8月底提前建成通车的目标全力冲刺。

目前,长益扩容工程全线土建路基、桥梁、隧道工程已完成99%以上,路面工程已完成68%,房建、交安、机电等后续工程正在紧张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420170204.jpg

4月17日,随着“砰”的一声炮响,由中铁十五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安慈高速公路八标段雷家台隧道在左洞贯通的基础上,右洞也实现了新突破。从常德市石门县至张家界市慈利县,38.5公里的安慈高速石慈段现场,掀起了“大干快上”的建设热潮。

目前,石门至慈利段主线路基土石方累计完成1174万方,四月底可全部完成;桥梁工程桩基完成100%,墩柱、桥梁完成86%,制梁、架梁完成32%,水稳现已摊铺约12公里,两个水稳拌和站均已建成投产,沥青拌和站计划四月底建成并验收合格,5月上旬开始沥青路面的试验段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4/20/7086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