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离汉通道“重启” 首批来自武汉交货设备抵达湘祁二线船闸施工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浩 编辑:陈珏 2020-04-16 21:56:09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4月14日,满载浮式系船柱金属结构埋件的车辆顺利抵达位于衡阳的湘祁二线船闸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吴浩)4月14日,一辆由武汉始发的卡车,满载浮式系船柱金属结构埋件顺利抵达位于衡阳的湘祁二线船闸施工现场。这是自4月8日武汉解除封闭管制以来,湘祁二线船闸收到的来自武汉的首批交货设备。

湘祁二线船闸金结设备供货方为武汉武船重型装备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疫情发生后供货方无法按期交货,但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面复工并已正常化,如何克服金属结构预埋件不能按时到位的不利影响成为推进项目建设的关键。

省水运投集团湘江三期项目建设部主动作为,迅速调整施工方案,将原计划的一期埋件改为“二期埋设与现浇相结合”的施工方案,并通过云会议等形式及时与武汉的供货方协调沟通供货及后续设备生产制造事宜,积极帮助供货方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困难,确保了解封后第一批埋件顺利抵达施工现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湘江三期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稳步推动湘祁二线船闸按期高质量建成通航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浩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4/16/7060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