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汉往湖南方向铁路恢复通行 高铁普铁票充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张韬 编辑:曾拥璇 2020-04-09 07: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8日7时6分,一趟载着350名旅客的G431次高铁列车从武汉站开出,于8时9分抵达岳阳东站。这是武汉市于8日零时起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后,从武汉始发到达湖南的第一趟高铁列车。

从武汉上车去往长沙南的旅客刘女士介绍,在武汉站需出示健康码“绿码”、测量体温、身份核验后才能进站乘车。“我在武汉工作,现在想马上回家见到家人。”

当天,从武汉始发往湖南方向开行了56趟高铁列车。记者查询12306铁路订票网站发现,近期从武汉来湘的普铁、高铁列车车票充足,每天开行车次有七八十趟。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介绍,湖南各大车站依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进站、出站口配有柱状红外测温仪,对每一名旅客无干扰测温,体温不超过37.3摄氏度的旅客方可正常进出站。请旅客做好个人防护,随身携带好口罩出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张韬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