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通国合荣获娄底市“脱贫攻坚”优秀施工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余翼 谭峰 编辑:陈珏 2020-03-25 16: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7eba334c0a5bdd46e5c4bfcc26fb0e6.jpg

湖南交通国合被授予娄底市“脱贫攻坚”优秀施工单位荣誉称号。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余翼 谭峰)3月24日上午,从娄底市政府主持召开的娄底市2020年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传来消息,湖南交水建集团旗下企业湖南交通国际经济工程合作有限公司被娄底市交通建设领导小组授予“脱贫攻坚”优秀施工单位,交通国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强及项目部熊茂林、易正凯、张伟等5人被授予“脱贫攻坚”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娄底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项目是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由娄底市交通建设领导小组农村公路建设办公室统一招标,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为项目建设的责任主体。项目工程包含了娄星区、双峰县、新化县、涟源市、冷水江市等五个县市区的2606个子项目,共计2202.35公里水泥(沥青)路,计划工期19个月,在湖南交水建集团的统一领导下,交通国合承担全部施工任务。

自承建本项目以来,交通国合紧紧围绕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目标,坚决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娄底市委、市政府和各县市区扶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实施交通精准扶贫,加快娄底市扶贫地区交通发展。自2018年8月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点多面广、地形复杂、材料紧缺等困难,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加强组织管理,按照“一个自然村一条路”与自然村25户以及100人以上一条路的原则,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为当地百姓建成了一条条“脱贫致富路、和谐幸福路”,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美丽乡村做出贡献,获得了当地百姓和政府部门的高度赞扬。

来源:​红网

作者:余翼 谭峰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6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