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雷锋见行动 澧县交警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来源:澧县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 编辑:陈珏 2020-03-05 17: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动员

发宣传资料

清洁卫生

喷撒消毒药水

深入复工复产企业

环境消毒

为养老院送生活物资

今年三月份是全国第57个学习雷锋月,3月5日,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40名民、辅警分批组成“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客运车站和复工复产重点企业卫生大扫除,内部环境消毒,做好防疫宣传,同时为敬老院送生活物资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

3月5日上午,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澧阳中队15位民、辅警组成学雷锋活动小组来到欣运集团澧县分公司客运站,他们带着酒精、84消毒液、抹布等卫生消毒工具,帮助车站内外进行了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并对人群相对密集的候车室进行了喷撒消毒;同时为乘客们发放了防疫宣传资料,普及防疫知识。

随后,澧阳中队学雷锋活动小组来到澧县芬司街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大米、粮油等生活物资、为其打扫庭院卫生、整理内务,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与此同时,由火连坡交警中队6位民、辅警组成的另一支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深入企业,他们一行来到了已经复工复产的茉莉滩水电站,帮助企业发电厂内部、办公区域、厨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环境消毒。此外,交警大队各基层中队也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志愿者们不辞辛劳、不怕脏、不怕累、身体力行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在当地群众中传为佳话。

来源:澧县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