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与爱同行 爱心企业助力公路治超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彭铁军 编辑:曾拥璇 2020-02-20 16: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webwxgetmsgimg(1).jpg

郴州市天安泰盛科技有限公司为桂阳县治超办送上口罩等物资。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通讯员 彭铁军)2月20日,了解到桂阳县治超办防护用品的紧缺,郴州市天安泰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龚国钟及时送去了1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牛奶、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助力桂阳县治超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期间,桂阳县治超执法人员参与县疫情防控交通管控工作,同时做好货运车辆检测及过站司乘人员体温检测。据统计,截至2月19日,参与全县疫情管控执勤的治超人员300余人次,引导疫情防控点过往车辆近万台次,检测站点过站货运车辆500余台次,为过站司乘人员检测体温700余人次,为疫情防控做出了治超的应尽职责。


来源:红网

作者:彭铁军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5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