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丨长沙地铁LED媒体暂停商业广告 全部投入抗疫公益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张婷 编辑:曾拥璇 2020-01-31 20: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张婷)疫情防控,媒体有担当。1月30日起,市民乘坐长沙地铁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同时,湖南天闻地铁传媒决定,其独家运营的长沙地铁、湖南磁浮快线LED联播资讯网暂时停播商业广告,全面投入“防疫模式”,全天不间断播放抗疫防护知识,高频次、高密度提醒乘客注意防护,确保安全出行。

此前,为配合防疫宣传工作开展,湖南天闻地铁传媒及时制作了疫情防控公益视频,内容包括疫情期间长沙地铁乘车规范、疫情防抗科普知识、致敬医护人员、防疫交警、火神山医院建设者等一线战“疫”英雄的公益海报以及“隔离病毒,不隔人心”声援湖北同胞的视频等公益信息,从1月26日起连续在LED联播资讯网播放,同时注重通过红网、时刻新闻、今日头条等媒体平台二次发布有关信息,起到了良好的提示效果。

作为长沙地铁反应速度最快、覆盖面最广的媒体,LED联播资讯网目前拥有近80块高分辨率大屏,主要分布在长沙地铁1、2、4号线及今年将开通的3、5号线主力站点,以及湖南磁浮快线全线3个站点的黄金位置,已成为长沙地铁、湖南磁浮不可或缺的公共信息发布平台和窗口。

据天闻传媒负责人介绍,在全力做好此次防疫公益宣传同时,未来将与省市有关政府部门强化合作,将长沙地铁全线、全城覆盖的LED联播资讯网打造成为省市应急公共信息发布平台,更好地服务市民。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张婷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69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