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在基层丨湘西高速28个收费站设临时检疫站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王华 黄明华 编辑:陈珏 2020-01-27 15:05: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高速湘西吉信收费站防疫检查点,多部门联合正在认真检测、筛查。

红网时刻湘西1月27日讯(记者 彭婷 通讯员 王华 黄明华)自1月24日以来,湖南高速集团湘西管理处配合当地政府,在原3个省际治超站设立了防疫检查站,重点在来凤治超站(靠近湖北)防疫站配合政府和卫健部门对入境的湖北车辆和重点人员进行检测和劝返,并做好思想工作。

截止1月25日,湘西高速公路28个收费站已全部设置临时检疫站,配合实行一车一检。各单位主动为体温检测和筛查工作提供便利和必要的后勤保障服务,辖区所有在岗人员佩戴专用口罩。

??1.marked.jpg

凤凰收费站检疫现场。

1月25日,该处所有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取消休假回归岗位,全力以赴加入属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春运保安保畅工作,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2.marked.jpg

龙山收费站检疫现场。

1月26日,湘西管理处党委组织对辖区1100多名职工进行全面排查,对近日感冒和有湖北亲友接触经历的人员进行了登记,严格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

??3.marked.jpg

红岩溪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消毒。

同时,对辖区收费站、服务区重点区域(如收费现场、餐厅、公厕等人员密集区)要求每天多次清洗、消毒,落实疫情巡查,严格疫情信息报送制度,落实“零报告”和疫情日报告制度。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王华 黄明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1/27/6652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