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期间路况如何?湖南交警:暂未收到对高速公路管制通知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陈珏 2020-01-26 18:24:40
时刻新闻
—分享—

c68cc5fecd532cd60f848902248a768.jpg

常德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实行24小时轮流值守,严格排查来往车辆。

5d82166a1d5398d18fb787c9131492e.jpg

交警坚守高速出口, 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潘锦)针对网友关注的疫情期间湖南高速路况,1月26日,记者联系湖南交警部门、高速路网中心等部门获悉,湖南交警总队在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统一指挥调度下,全力参加防疫安保工作,暂未收到对高速公路管制通知。

1月26日,因车流量大,株洲境内G4京港澳高速潭耒段K1541北往南缓行;湘潭境内,G0421许广高速潭衡段K763北往南缓行。因交通事故,益阳境内G5513长张高速长益段K69西往东缓行,朝阳入口管制。

连日来,湖南交警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全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工作要求,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1月26日,在常德市郎州北路太阳山高速出口设置检查点,常德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实行24小时轮流值守,严格排查来往车辆,坚守高速出口, 对进出口车辆进行详细排查,劝返湖北牌照车辆,切实加强疫情联防联控,全力做好疫情时期路面防护巡查工作。

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岳阳管理处在各收费站和服务区设立卫生检疫站,配备体检测温设备,对每一台下高速的车辆上的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检查行驶证、驾驶证和身份证,对鄂牌车以及身份证为鄂籍的人员进行劝返,并要求各单位每天对相关设施和停靠交通工具消毒,室内要保持通风。

各收费站工作人员积极与地方交警和卫健部门联勤联动,做好防疫工作,对持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的车辆,确认了应急运输始发地和目的地的,开通防疫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免收全程车辆通行费,保障应急运输车辆优先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1/27/6652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