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湖南公路部门迅速响应!

来源:湖南公路 编辑:陈珏 2020-01-27 11:22: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场艰难勇毅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打响,截至1月25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收到30个省(区、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975例,现有重症病例324例。累计死亡病例5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9例。湖南省累计确诊病例69例,重症病例20例。每天实时更新的一组组数据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的心,数据未来还可能呈上升趋势。危难之时,防疫当前,抗击疫情,刻不容缓,湖南公路部门迅速响应,直面危机!

■怀化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1月23日,怀化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下发《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专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市建养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路政、治超等工作人员都取消春节休假,领导带班值守,全员到岗就位,各县市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路政联合交警部门在高速出入口、治超站点、重要路段设立防疫检测点,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辰溪县公路建养中心在船溪乡设防卡点。全县共设立三个点,分别为:船溪、高速出口、中心汽车站。

■ 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14时,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和平江路政大队在中心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部署紧急会,着重就交通公路外来人员进入平江,尤其是武汉方向的来人进行劝返,全面把守G0422南江、梅仙、安定高速路口,与路政大队联合对应成立9个小组,每组四人,实行“三班倒”机制全面排查管控,全力投入疫情攻坚战。

来源:湖南公路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