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首列“夜经济”地铁岳麓始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编辑:曾拥璇 2020-01-20 10: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乘客请注意,开往‘长沙最美夜生活’方向的列车即将进站……”1月17日,全国首列“夜经济”地铁专列在岳麓区溁湾镇站正式启动。现场,岳麓区还向市民派发了1000份新春福包。

记者跟随市民登上了这趟“夜经济”专列,只见地铁车厢内及车窗、车门、拉环上均张贴了“最美夜长沙,璀璨新岳麓”宣传海报和“夜游岳麓”景点介绍牌,随处可感受到长沙夜生活氛围。“没想到在地铁里都能体验到网红般的长沙夜生活,太惊喜了。”市民黄书语领到了一份新春福包,他计划下次邀请亲朋好友深度体验真正的“夜长沙”。

此次“夜经济”地铁专列活动计划将溁湾镇站站厅打造成“岳麓区夜经济生活指南”,涵盖了夜智、夜游、夜购、夜宿、夜娱、夜食六大夜生活场景,体现岳麓区“越夜越精彩”的夜生活。除了福包外,岳麓区还将联合10家“夜经济”体验门店开展新春年货节、福礼大派送等活动。(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洪虹 实习生 蔡婷婷 通讯员 彭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