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行利好!长沙万家丽BRT快速公交最新消息,争取年内与地铁5号线同步开通

来源:都市1时间 编辑:陈珏 2020-01-06 09: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来啦来啦

长沙人民的出行好消息来啦!

长沙万家丽BRT快速公交中途站

全面开建

新星路站主体基本完工

20个中途站均开启建设

与地铁5号线协调工期

争取年内同步开通

记者在长沙万家丽BRT快速公交新星路站施工现场看到,车站主体已经基本完工,工人正在进行站内装饰。

在新星路站施工现场,工人正在对车站的钢架结构进行喷漆,而站内地面已经全部平整,接下来就要进行整体装饰并安装各种智能设备。

万家丽BRT快速公交一共有20个中途站,目前所有站点均开始施工,先期建设的一批车站将在今年2月完成车站建设。

万家丽BRT快速公交一共设置了22个站点,其中2个为首末站,目前已经建成投入使用。

其他20个中途站全部建在万家丽快速化高架桥下。而快速公交车道位于桥下最内侧两个车道。

车站主体完工后还要安装感应门、闸机等设施,市民可通过刷公交卡或者手机等方式进站候车。车辆到达指定位置后车站感应门会自动感应开门。

此外,部分站点还设置了地下通道直接从站内连接地铁5号线部分站点,实现BRT和地铁无缝换乘。目前,BRT公交线路正在和地铁5号线协调工期,争取在年内同步开通。

来源:都市1时间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