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出行,南航可全舱“抢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彭永涛 编辑:陈珏 2019-12-17 11: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成功率高还不用加钱

好消息来啦!记者今日获悉,南航自2019年1月19日推出“自动抢票”功能后,12月12日又全“心”升级了抢票产品,扩大抢票范围,实现头等、公务、明珠经济及经济舱全舱可抢;优化了抢票截止时间,广州始发最晚可抢至航班起飞前75分钟,抢票成功率将有效提升;优化了订单入口方式及系统处理逻辑,有效提升了功能的实用性与易用性,进一步提高“便捷、安全、公平”的抢票体验。

与之前相比,目前全新升级的南航“抢票”功能也有诸多亮点。

一是操作便捷。当旅客所查询的南航航班舱位售罄时,可点击“抢票”按钮,随后根据界面提示进行操作,只需3步即可完成下单,十分便捷。

二是安全规范。南航抢票功能目前仅在南航APP开放,需本人身份认证后才能进行抢票,支持微信免密支付,抢到票后自动付款,无资金占用风险。同时南航建立后台风险防控机制,保障全流程的用户信息安全。

三是公平公正。对比第三方抢票软件的加价抢票,南航抢票功能全程无任何附加手续费,余票产生后按用户下单时间先到先得,保障每一名用户享有平等购票权益。

四是选择丰富。旅客可以对抢购航班、抢购舱位、抢购截止时间等进行自由选择,充分满足个性化购票需求。

五是安心无忧。旅客下单后,南航后台系统将365×24小时监控航班座位情况,有空余座位即为旅客自动出票,同时南航95539客服热线全天候提供客服咨询服务,免除旅客后顾之忧。

六是成功率高。南航APP官方渠道抢票,比其他第三方抢票服务更快、成功率更高,助旅客春节回家、日常出行,快人一步。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彭永涛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