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一男子错把油门当刹车 翻在了马路中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小满 编辑:陈珏 2019-11-25 17: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四.jpg

事故现场。

图五.jpg

肇事小车。

红网时刻常德11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11月24日下午,在常德市城区洞庭大道鼎喜大酒店附近路口上演了惊险一幕。一辆橘红色小车在沿洞庭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龙港路口时撞上前面停在路口等红灯的两辆小车后致侧翻,所幸无人员伤亡。

当日下午14时04分左右,一辆牌号为湘J016××号橘红色小型汽车沿洞庭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龙港路交汇处时,不仅没有减速慢行,反而加速撞向同向停靠在路口等待通行的湘JFV6××号小型汽车和湘JK27××号小型汽车,造成湘J016××号橘红色小型汽车侧翻。接到群众报警后,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快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民警经现场勘查、调阅监控视频和走访当事人得知,肇事车辆驾驶人名叫赵文某,常德市人。据赵文某交代,他当时注意力不集中,错把油门当刹车,才撞上了前方车辆致自己的车辆侧翻。

民警对肇事驾驶人赵文某进行了相关测试,并未发现驾驶人有毒驾、酒驾违法行为。依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相关规定,赵文某将负此起交通事故全部责任。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交警提示:驾驶机动车一定要按规范动作进行操作并保持注意力集中,预防错把油门当刹车最好的方法就是右脚离开油门就放在刹车上,不要让自己的右脚有悬空的空间,特别是驾驶自动挡小车时要杜绝用左脚踩刹车的坏习惯。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小满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59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