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尔吉斯斯坦高速公路车祸致5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陈珏 2019-11-25 21:53: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努尔苏丹11月25日电 比什凯克消息:吉尔吉斯斯坦当地时间24日晚发生一起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导致5人死亡,至少13人受伤。

吉尔吉斯斯坦紧急情况部当地时间25日发布新闻通报说,当地时间24日23时50分在奥什至首都比什凯克的高速公路上,一辆中巴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当场造成3名女性和一名4岁男童遇难。

事故发生后,伤者被送往距事发地最近的医院救治。吉国家通讯社援引吉卫生部消息指出,一名伤者在送医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此外,据吉卫生部消息,车祸还导致包括3名儿童在内的13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据悉,奥什是吉尔吉斯斯坦第二大城市,奥什州首府,位于吉南部,在费尔干纳盆地东南端,阿克布拉河出山口附近。奥什距比什凯克610公里左右,驱车约需11小时。(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