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高速隧道全面升级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任远 编辑:陈珏 2019-11-18 09: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水泥路面一旦有水,行车十分危险。11月17日,株洲高速公路管理处传来消息,株洲境内高速隧道将全面升级,7座特长隧道全部改为沥青路面。

经过长时间运营,株洲高速公路莆炎、武深两条线路的部分隧道中,水泥混凝土路面抗滑性能和平整度明显衰减,影响司乘人员的行车安全和舒适性。株洲高速公路管理处积极改进,利用隧道提质改造的契机,对3座特长隧道和4座长隧道水泥路面进行抗滑处治。

据悉,该处针对不同情况分别采取全封闭24小时施工、白天封闭施工夜间开放通行、借道交替放行等措施,在确保顺利施工的同时,尽量不给司乘人员和地方道路交通“添堵”。施工单位按照设计标准进行现场管理,强化原材料的收集检测,多点随机检查和试验,保障工程质量。

此前株洲高速境内的短隧道已经升级改造成沥青路面,而随着7座长隧道全部升级改造完成,株洲境内所有高速隧道全部改为沥青路面。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任远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