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局:乘客粗心大意丢钱包 的哥拾金不昧忙送还

来源:中国湘乡网 作者:王红阳、陈朝阳、汤朝阳 编辑:陈珏 2019-10-17 15:1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失主钱先生送锦旗

红网湘乡市分站10月17日讯(通讯员:王红阳 陈朝阳 汤朝阳)16日,失主钱先生将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的哥刘昌辉手中,感谢他送回自己遗失在的士上的钱包和证件。

当天上午11时左右,钱先生乘坐的士到务门前办事,下车后才记起钱包落在车上了。但因匆忙没有记住车牌,一时难以找到,焦急的钱先生想到了的士公司的主管单位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便到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请求帮助查找。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钱先生并立即通过公司微信工作群了发布失物信息。

而刚刚下了客准备例行打扫车内卫生的的哥刘昌辉发现了座位下面的钱包,他正为无法联系到失主犯愁。看到手机里的寻找失物信息后,好心的刘昌辉立即开车将失物送还给了钱先生。

来源:中国湘乡网

作者:王红阳、陈朝阳、汤朝阳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