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扮靓国省干线公路 种植行道树8万多棵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2019-10-14 17: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养护人员在石砌水沟。

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养护人员在种植路肩草。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10月13日,施工人员在106国道醴陵北段李畋镇砌水沟、铲路肩、种草皮。这是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打造106国道美丽公路升级版的一个缩影。

交通事务工作是推进脱贫攻坚战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借鉴浏阳示范路创建经验,以“提路况、清水沟”为突破口,积极打造106国道美丽公路升级版,并全力扮靓国省干线公路,确保全市国省干线公路路面完好、边沟畅通、标志齐全、防护到位、应绿尽绿。

目前,全市交务系统正以106国道为重点,在8条既有国省干线公路上,积极开展“提路况、清水沟”百日攻坚行动。已新开水沟600余公里,完成路面修补2万余平方米,种植行道树8万多棵,新增、调整交通标志牌1820余块,更换里程碑850多块。同时,106国道沿线4个县市,还将在106国道上分别创建5公里美丽示范公路,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快捷、舒适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1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