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气丨国庆节湖南大部晴多雨少 5日起风雨来扰降温多

来源:湖南气象网 编辑:曾拥璇 2019-09-28 18:2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湖南气象网,近日,湖南晴好天气居多,预计晴多雨少的天气格局将维持到10月初。不过,10月5至6日,受冷空气影响,省内除湘东外大部分地区有阵性降雨,风力加大,气温也将出现8至10℃的降幅,请加强防范。

实况资料显示,昨天(27日)08时至今天08时,全省以晴天间多云为主;最高气温31~33℃;最低气温湘西15~17℃,其他地区18~20℃。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起至国庆期间,省内大部仍是气温偏高、无有效降雨的态势。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起至10月1日白天,晴天。

10月2日至4日,湘西、湘西北局地有阵雨。

10月5日至6日,除湘东外大部分地区有阵性降雨,风力加大。

10月7日,天气转好。

气温方面,预计未来十天省内平均气温较往年同期偏高3.5℃,这已达到偏高范围中特高的标准。其中,本月底至10月4日,部分地区还可能出现35℃左右高温,不过5至6日,伴随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有所下降,降幅8至10℃。今天最高气温32~34℃,明天最高气温32~34℃,明天最低气温湘西16~18℃,其他地区18~20℃。

来源:湖南气象网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