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27日起衡阳飞北京转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来源:红网 编辑:曾拥璇 2019-09-25 22: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9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庆红 杨帆 记者 石珊)记者从衡阳南岳机场获悉,由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承运的“衡阳⇋北京南苑”航班将于2019年9月27日起转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班时刻平移不变。

据介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位于北京市大兴区与河北省廊坊广阳区之间,与天安门的直线距离为46公里,距首都机场67公里,距廊坊市中心26公里。大兴机场为五指廊的造型,共有82个登机口,旅客从航站楼中心步行至任意登机口,所需时间不超过6分钟,以旅客为中心的设计十分人性化。

衡阳南岳机场提醒,已购买2019年9月27日(含)以后该航段的旅客,请您出行前仔细查看出行日期并提前确认航程实际始发及到达机场站信息,以免影响您的行程,感谢您的配合。如有疑问,请致电中国联合航空公司客服热线:400-102-6666。

来源:红网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0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