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高速交警规范高速公路名称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曾拥璇 2019-09-25 09: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陈灏)岳临高速、随岳高速……这些高速的名字其实是同一条高速在不同路段的地方性称呼。9月24日,潇湘晨报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岳阳支队获悉,目前,高速交警将一些高速公路地方性的称呼全部规范化,并将这些路段的测速点重新进行了公示。

例如,原来随岳高速安装在6km+600m的点位变成了许广高速540km+650m处,原安装在平汝高速16km+20m的点位变成了武深高速184km+20m。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0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