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九嶷大桥:100多名工人紧张作业 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周纯 编辑:陈珏 2019-09-24 19: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九嶷大桥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24日讯(记者 成文杰 周纯)9月24日,记者在九嶷大桥(原城南大桥)施工现场看到,100多名工人正在施工现场紧张作业,人行道铺砖、护栏安装、防撞墙和塔柱涂装、伸缩缝施工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工人们正在人行道上铺砖。

九嶷大桥是永州市第一座大型斜拉桥,是横跨湘江连通冷水滩区与永州经开区的交通要道。该桥主线桥长1183米,主桥结构为三塔单索面矮塔斜拉桥,主桥长380米,桥宽34米,主塔高21米,设计时速50km/h。总投资约3亿元。九嶷大桥由永州市城投集团承建,于2016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将于2019年9月29日正式通车。

城南大桥上已经安装好的护栏_副本.jpg

九嶷大桥上已经安装好的护栏。

城南大桥施工现场,车辆穿梭不断_副本.jpg

九嶷大桥施工现场,施工车辆穿梭不断。

工人们正在对防撞墙进行涂装_副本.jpg

工人们正在对防撞墙进行涂装。

九嶷大桥的建成,将会极大的缓解东西向过江交通压力,缓解曲河大桥高峰期堵车现象,带动经开区与冷水滩区两岸经济发展,成为永州市的地标性建筑。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周纯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7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