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长沙X216、X101路公交改道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石芳宇 通讯员 何娟 林畅 编辑:陈珏 2019-08-19 09: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8月17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石芳宇 通讯员 何娟 林畅)记者从长沙县交通运输局获悉,因“城市管理提质年”项目建设,目前有汽配城路、锦绣路、三一路、凉塘路、板仓北路、棠坡路、博展路在进行项目施工,即日起至9月5日,其中县内公交X216路和X101路受到影响需改道。

X216线路因凉塘路全封闭分段施工,百熙试验小学、三一重工北、盼盼二小共3个站点不能正常停靠,线路临时改道走开元路,由星沙始发站走原线至东六路口右转上开元路,行驶至东三路口左转上凉塘路往返恢复路线。为方便乘客出行,开元路逢站必停。

X101线因星沙汽配城路(三一大路一漓湘路桥西)半幅度封闭施工封路,改道走卫星路左转至时中路过高速收费站桥直行至星沙汽配城站,不能经过原紫晶城站。可能会因堵车且会出现发班时间不能按正常时间,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敬请市民谅解。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石芳宇 通讯员 何娟 林畅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