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车上霸占母子俩座位,男子被拘留5日

来源:经视大调查 编辑:曾拥璇 2019-07-15 14:4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火车、高铁上霸座的事多次发生,这种不文明行为也被铁路部门重点打击,但是还是会有乘客屡教不改。近日,在汕头开往长沙的K9012次列车上,一名中年男子持无票座却霸占着一对母子的座位,无论怎么劝阻他都无动于衷,最终被长铁警方强制控制。

画面中警方向一名占座的男子索要车票,男子表示自己有车票并拿了出来。

但接下来,警方说东男子就扯西,拿着无座票愣霸占着一对母子座位。

警方好说歹说男子可算是同意让座,哪知道警方前脚刚离开,他立马回去又坐下,男子耍赖不肯离开座位,于是警方直接把男子提起来抓走。

前后折腾了半小时,男子一直没有离开,警方果断把男子直接带离车厢。警方表示已经警告该男子多次,男子始终无视,所以才不得已采取强制措施。

警方押着男子到餐车,拷上并交给了东莞警方。长沙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罗兵表示已将该男子移交至东莞车站派出所,男子因为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列车上霸座是不文明的行为,遇上耍赖犯浑的更是无奈,其中旅客小刘就表示曾经历过。还有旅客表示这不仅是不文明行为,还是个人素质问题。

记者从长铁公安了解到,他们将会同铁路部门将霸座人群列为黑名单, 并且在指定的时间内无法乘坐高铁、火车、飞机等出行工具。

声明:本文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红网删除!谢谢!

来源:经视大调查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