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一“看牛”党阻扰治超执法 被行政拘留7天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贺志辉 编辑:陈珏 2019-06-25 16: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贺志辉 记者 李海波)近日,在湘乡市治超联合执法大队日常巡查执法时,发生一起“看牛”党指使驾驶员阻碍执行公务行为。目前,“看牛”党周某已被当地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6月20日20时30分左右,“看牛”党发现湘乡市治超联合执法大队在320国道洙津地段巡查。为逃避检查,“看牛”党周某立马引导两辆从双峰往湘乡方向运碎石的货车,逃窜停靠至五里桥公路旁的煤矿内。

当日21时许,执法人员见货车躲至煤场内,迅速派人前往检查,要求司机将车开到栗山检测站进行过磅检测此时,周某指使司机将碎石卸掉,致使两台车的碎石全部卸在煤场内,严重阻碍执法人员执法。最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规定,湘乡市公安局对周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今年以来,湘乡市治超工作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属地管理、全民参与”的原则,实行高速公路、普通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及城市道路“四路同治”,相继开展了“亮剑”行动、高速出入口治超整治、边界区域治超行动及渣土车整治等专项整治行动,多部门联合重点打击妨碍执法、暴力抗法行为。全市上半年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439台,卸载超限货物1.2万余吨,交警扣分629分,下发源头企业整改通知书1份,处理冲卡闯关、暴力妨碍执法案件2起,行政拘留2人,超限超载率稳控在1%以内。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贺志辉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3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