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长沙坐地铁公交,一个APP就够了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编辑:曾拥璇 2019-06-19 09:29:0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长沙,乘地铁、公交车时选择和包支付付款,对准闸机轻轻一刷,便能享受优惠乘车,既省钱又方便。近日,和包支付在长沙地区推出惠民活动,用和包支付坐地铁最低1折、坐公交7折。该活动将持续到今年9月底。这是长沙首次实现一个APP同时承载地铁和公交两大出行功能,和包支付将长沙交通出行带入移动支付时代。

  如何使用和包支付坐车?和包支付相关负责人说,“操作比较简单方便,打开和包APP首页,中间靠右分别有长沙地铁、长沙公交的图标,点击进入,同意开通,即可生成专属二维码,进站或上车刷二维码即可。”

  和包支付实现地铁公交出行功能全覆盖,是长沙市委、市政府打造“移动支付第三城”的重要手段,公共出行只是此战略布局下的一个点。和包支付相关负责人介绍,生活服务方面,和包支付水电煤缴费享满减、居民菜场扫码付款有优惠等支付场景已实现;接下来还将持续发力,争取实现和包支付在长沙公共领域的全覆盖,让长沙市民体会到移动支付带来的更多便捷与优惠。(陈月红 曾雪琪)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