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十八项举措推动交通运输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廖浩宇 2019-05-27 07: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十八项举措推动交通运输发展

建设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1.5万公里,51个贫困县(市、区) 实施240亿元交通投资

湖南日报5月26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黄敏 杨红伟)除全局性工作会议外,会议时间不超过2小时;今年确保建设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1.5万公里……24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省交通运输厅全面对标中央精神,严格按照省委最新决策部署,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每项任务要求,分解成18项具体举措,“出真招”推动交通运输发展。

翻开《湖南省交通运输厅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责任分解表》,18条举措的具体内容、牵头领导、责任处室、完成时限等清楚明了。

针对“着力解决学风漂浮、文山会海、检查考核调研过多过频”,省交通运输厅要求,以厅名义召开的本系统全省性会议,原则上每年不超过1次;除全局性工作会议外,会议时间不超过2小时。

为着力解决门好进事难办、新官不理旧账等问题,大力发展“互联网+政务服务”。今年来,省交通运输厅公布83项“四办事项”(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已实现100%网上办理。今年年底前,70%以上的政务服务事项将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

为着力推动重点和专项工作见实效,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将优先保障贫困地区项目资金投入,力保今年完成对51个贫困县(市、区) 实施240亿元的交通投资。今年年底前,将确保益阳至南县等80公里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完成怀通、新溆、炎汝等6条440公里高速公路限速调整,建设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1.5万公里。

“通过细化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采用内控标准化管理,强化工作落实。”赵平介绍,相关责任处室的完成情况将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由此提升干部的责任感和积极性,营造全行业务实、担当的良好氛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