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突发!长沙三一大道万家丽路快速桥下“又”有小车飞下路基

来源:湖南交通频道 编辑:宋芳 2019-05-06 16: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胡椒君接到爆料王爆料,今天下午14点56分左右,省会长沙三一大道万家丽路快速桥下,西往东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小车从四方坪往广电方向行驶的时候,冲下了路基,撞上了万家丽高架的一个桥墩,目前,交警、消防等相关部门正在现场施救,请提前减速避让。路况记者宏伟在现场为您带来现场报道。

目前,小车已经拖离现场,往东方向交通逐步开始恢复。

警情通报

据悉,事故发生下今天(6日)下午2点25分,开福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三一大道西往东万家丽高架桥下,有车辆侧翻。车牌为粤LB***2,车内共有5人。车祸发生后,4人轻微伤,1人被压在车下。

昨天,也有小车发生此类交通事故,《SUV疑似刹车失灵冲下立交桥,刹车本该召回……,愿各位胡椒粉安全行驶,平安到达目的地!

来源:湖南交通频道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