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赞!电动公交车抛锚 长沙10余交警合力推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曾拥璇 2019-04-11 14: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document_news_content_5cadd89a3ab1c_watermark1.jpg

马上就是早高峰,行驶在路面的电动公交车却突然没电抛锚,怎么办?长沙十余名交警合力推车,及时恢复道路通畅,成为今日上班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今天7时左右,天心大队分控中心视频巡逻发现芙蓉路南湖路口北口辅道内一台702路公交车停在公交站附近,分控中心立即联系辖区六中队中队长洪宇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原来是一辆公交车因为没电抛锚了。

由于公交车抛锚位置在芙蓉路辅道内的公交站,而辅道只有两个车道,严重影响了其它公交车进出站,短时间就造成了后方车辆拥堵。“眼看早高峰就要到了,必须马上恢复交通,但辖区中队机动警力不足以推动公交车,安排拖车又一时半会到不了现场。”洪宇立即安排人员在上游进辅道的位置分流,并向大队分控中心请求支援。

分控中心立即调度天心交警大队机动中队增援。不到5分钟,机动中队民警就到达公交车抛锚现场,十几名民警一起将抛锚公交车推移数十米,到对交通影响较小的南湖路边临时停放,在早高峰到来之前及时恢复了道路畅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