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节期间,沪昆高速部分收费站实施分时段交通管制

来源:湖南高速公路 编辑:曾拥璇 2019-04-04 10: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据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湘潭管理处消息,在2019年清明节假期,G60沪昆高速沿线部分收费站将实施分时段交通管制措施。

4月5日、6日的7时至11时,G60沪昆高速湘潭北收费站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4月6日、7日的14时至17时,G60沪昆高速湘乡收费站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其他收费站视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绕行线路

1、湘潭往湘乡方向车辆出行路线:

湘潭市北二环(往西)→320国道(或直行至湘乡收费站)→G0421湘潭西收费站→G0421许广高速(往北)→塔岭枢纽互通→G60沪昆高速(往西);

2、湘乡往湘潭方向车辆出行路线:

(1)绕行G320国道直接到湘潭市区;

(2)湘乡市人民路→Y045乡道→X019县道→湘潭县大鹏西路→湘潭市东二环→湘潭市区。

来源:湖南高速公路

声明:本文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红网删除!谢谢!

来源:湖南高速公路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