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张高速长沙西收费站 5日或现10小时拥堵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编辑:曾拥璇 2019-04-02 09:28: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4月1日讯 清明节假期,长沙哪些地方可能缓行,如何避开拥堵?今天,长沙市公安局大联合交管中心对2019年清明节期间长沙道路交通运行状态开展专题分析研判。

民警介绍,预计长沙城区4月4日(周四)节前晚高峰出城流量和城区主干道交通流量将会明显上升,18时-19时拥堵延时指数达到峰值。4月5日-4月7日上午城区车流量有所回落,但是墓地周边道路和出城通道交通流量将会有明显增加。节日最后一天(4月7日)13:00开始将出现返程小高峰,城区拥堵指数缓慢上升,由于24点之后,高速公路将恢复收费措施,所以直至21点进城通道车流量不会出现较大缓解。

根据往年市民出行扫墓数据,预计4月5日出城阶段长沙市周边高速出现交通拥堵的主要是:长浏高速长沙收费站、京港澳高速雨花收费站等,特别是长张高速长沙西收费站、长潭高速学士收费站。其中G5513长张高速的岳麓大道东方红路口到长沙西收费站路段,预计拥堵时长达10小时,拥堵时段在0-2点、6-10点、12-16点。

预计4月7日进城阶段长沙市周边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5513长张高速、S50长韶娄高速、G4京港澳高速、S20长浏高速等。

根据研判,清明节期间长沙市内出现交通拥堵的进出城道路及城区缓行道路主要是:猴子石大桥、云栖路、银盆岭大桥、长沙大道、二环线、中意一路等。

而根据气象预测和市民扫墓的出行规律,预计从3月30日、31日及4月5日、6日为市民扫墓的高峰期,4月2日、3日、4日、7日扫墓人流量相比略有下降。

■记者 虢灿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