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进度!你们翘首以盼的郴州北湖机场建设得怎么样啦?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汤思柔 编辑:曾拥璇 2019-03-27 20: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liuzhiren jichang.jpg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右)在北湖机场施工现场调研建设进度。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 (记者 汤思柔)站在海拔约300米的黄土地上,看四周,是绵延的青山;看脚下,是蜿蜒的沟壑。2020年全面完成建设后,记者脚下这个地方,将是郴州北湖机场的飞机跑道。3月27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到达北湖机场施工现场调研建设进度,“保安全、保质量、抢进度”是他对加快推进北湖机场建设的殷殷嘱托。

gongdi.jpg

北湖机场施工现场,挖土机正在运作。

郴州北湖机场于2019年1月4日正式开工建设,主要包括机场跑道、航站楼、机场大道建设,其次为建设站坪机位以及配套完善通信、导航、供油、消防救援等辅助设施。

刘志仁会议.jpg

刘志仁主持召开郴州北湖机场建设协调推进小组现场会。

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后,刘志仁主持召开了郴州北湖机场建设协调推进小组现场会。北湖机场指挥部对北湖机场的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北湖区政府对征地拆迁有关情况作了汇报。2018年,北湖机场建设克难攻坚,在制度上加强了建设,完成了试验段工程验收、影响场道工程施工的高压杆线搬迁、场道工程的原地面复测以及场道土石方工程招投标、国土手续办理和林木砍伐等工作。今年,北湖机场将全面完成场道土石方工程和信标台工程,启动航站楼、航管楼、塔台及附属设施的主体工程,为2020年全面完成机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推进会.jpg

会议现场。

刘志仁代表郴州市委、市政府对北湖区委、区政府,各施工单位及相关部门表示慰问和感谢,肯定了北湖机场指挥部2019年从各方面来保障工程顺利推进工程建设的工作计划。“正因为有大家倾尽全力的前期工作支持,才能呈现现有施工成果。”他表示,会上提出的北湖机场建设的各类问题,相关部门已经做了很好的回复,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刘志仁强调,北湖机场的建设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抓安全;高起点、守规范、保质量,确保优良,争创优质;高效率,超常规,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基础上提高效率,争工期,确保2020年实现通航。同时,要围绕目标,攻坚克难,坚持问题导向找短板,精诚团结,凝结合力,加强协调。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强化人员管理,打造精品工程,打造一流的机场。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汤思柔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2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